首页 > 文具

2020年牡丹江雪堡开放时间 牡丹江2011n年的雪堡什么时候开始开工

时间:2024-03-19 15:25:23 浏览量:82500

2020年牡丹江雪堡开放时间 牡丹江2011n年的雪堡什么时候开始开工?什么时候竣工啊?

牡丹江2011n年的雪堡什么时候开始开工?什么时候竣工啊?

做为牡丹江人很早就知道牡丹江雪堡,也知道大概的地理位置,但从来没去过。

没去过的原因是听说雪堡去了没什么意思,没什么可以吸引人的东西,无非就是用雪堆积起来的一些景。

我不但没去过,我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没去过。

原来在牡丹江江心岛,后来搬到镜泊湖去了好几年,那么远更是没人去了。

听说今年又搬回来了,并且本月二十四号开馆。

如果景色诱人就下决心去看看。

去东北旅游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?

12月23日,牡丹江雪堡试开园。美仑美奂的冰雪景观和奇思妙想的趣味游乐让海内外游人大呼过瘾。经过十年打磨,牡丹江雪堡已发展成为我国冬季旅游一大品牌。 牡丹江拥有长达4个多月的降雪期,雪量大,雪质好,被誉为“中国雪城”。十年来,该市通过“雪堡”“雪乡”等载体倾力打造“雪城”品牌。雪堡创意来源于芬兰开米雪堡,经过十年的发展,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雪堡。其十年的建筑风格大部分以欧式为主,哥特式的尖顶和拜占庭式的穹窿在历届雪堡中都可见到,雪堡的核心建筑是城堡,通过收放结合的空间布局、凝固的建筑和流动的音乐、雪的原色与灯光交相辉映,从而形成强烈的视听感受。 近年来,在保证观赏内容精益求精的同时,雪堡体验性内容也逐年增加,“雪上飞碟”、“雪簸箕”等十几个雪上娱乐项目让人流连忘返,使雪堡成为集冰雪艺术观赏和冰雪民俗体验为一体的冰雪乐园,成为牡丹江冬季旅游的拳头产品。“在哈尔滨赏冰,到牡丹江玩雪”的错位经营使牡丹江每年冬季吸引游客上百万,大大拉动了吃、住、行、购、娱等行业的发展。 今年的雪堡占地7.3公顷,用雪量约13万立方米,以张扬雪文化艺术感染力为出发点,“幻想王国”为主题,重点突出科幻世界的神奇色彩,共分为“雪堡十年回顾”、“科幻好莱坞”、“双结心广场”、“魔兽世界”、“奇幻潘多拉”及“走向未来”六大景区,分别展示雪堡十年回顾、好莱坞经典形象场景、爱情主题大街、网游形象展示、科幻大片《阿凡达》场景人物及未来世界。 本月27日将举行雪堡开幕式,同时雪城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,届时将举办林口雾凇冰雪节、第六届雪乡旅游文化节等“梦幻雪城 快乐冰雪”系列主题活动。四大系列主题活动交相辉映,尽展雪城冰雪文化魅力